空间信息工程系赴企业调研
2023-11-07 09:39:18   来源:   点击:

       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,拓宽就业渠道,拓展岗位来源,深化校企合作,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,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。我系结合实际情况,由系主任朱文军带队,系副主任曾朝平、系学工办主任史俊明、系GIS教研室主任代翔宇一行四人于2023年10月25日至11月2日到福建省福州市和湖南省长沙市走访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。
        朱文军等一行先后到福建省测绘院、福建省制图院、福建省福州市勘测院、福建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、福建省经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、湖南省第三测绘院、湖南省第二测绘院、湖南省第一测绘院、湖南中纬测绘科技有限公司、湖南地图出版社有限公司、湖南金丰地理信息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,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、人才需求等情况。
        此次调研,不仅为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,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、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。

上一篇:校领导到空间信息工程系开展调研
下一篇:喜报|我系在“南方测绘杯”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中获特等奖

分享到: